木佃軒

木佃軒南洋渡假休閒民宿

Welcome

  • 桃花源中的夢想民宿

    初見木佃軒民宿主人黃翠華女士時,被她典雅的穿著與娓娓道來的談吐所吸引,細聊之下,知曉她曾是「新社區休閒農業導覽發展協會」創會理事長,任期兩年內成功推動了「彩虹路線導覽圖」,將當地旅遊路徑規劃為七條,採用捷運路線編排法,分別用七種顏色標明,大受好評,遊人絡繹不絕,讓當地店家業績成倍增長。

    這樣的經歷讓人更好奇她與新社的緣分來自哪裡。黃翠華表示:自己原先是住在台中市中區,參與過台中精明一街造街運動。厭倦了都市的吵雜與廢氣,她與擔任建築師的先生張木卿曾想過移民新加坡,但實際去考察後,發現那裏也是高樓大廈成群,並不是兩人理想中的居住地。當時先生的好友住在新社,常邀請他們一家來遊山玩水。新社這個美麗的桃花源,晴時可觀山嵐,雨時可賞白露,她就這樣被當地的美麗及可口的甜桃吸引,將匆忙的腳步停駐了下來,在此地開啟了一段嶄新的歲月。

    買下土地建立自住的房屋後,黃翠華與先生希望能和更多人分享這個地方的美麗,並推動當地觀光休閒產業的產值,成立了木佃軒南洋渡假休閒民宿,由先生擔任總設計師,按照她所喜歡的東南亞風格來設計規劃民宿園區。從設計規劃到動工,完全不假手他人。民國九十三年六月,木佃軒南洋渡假休閒民宿正式營業。

精緻優質民宿

木佃軒

相片集

合法登記

Certificate

聯繫我們

  • 營業時間:
    週日至週五 AM:10:00 – PM:8:00 〈最好先電話預約〉
    週六、連假 AM:10:00 – PM:11:00

    台中新社 木佃軒渡假休閒民宿
    地址:台中市新社區中和街一段6巷9號
    電話:(04) 25810777
    手機:0953-310335、0921-724969
    傳真:(04) 25813385
    E-Mail: service@mutianhsuan.com.tw

    如何前往